關閉

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
騎車帶來的改變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著
2017-04-30

三毛說:“讀書多了,容顏自然改變。許多時候,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雲,不復記憶,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,在談吐上,在胸襟 的無涯。當然,也可以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。“

騎行和讀書是一樣的,騎行帶來的改變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。


“騎乘”的快樂在哪?

 

當我還沒接觸騎車時,總覺得騎車很辛苦,可當我真正融入騎行這個圈子時,它真的不辛苦,而它平淡卻生動著。

業餘生活變得越來越豐富,內心越來越充盈,在一次次的騎乘中,我變得更加樂觀,心態發生了改變,讓我看見了截然不同的世界,收穫了健康和快樂,這 一切都是因為騎車

那些用車輪丈量過的痕跡都在成全一個與眾不同的我,爬坡累的像狗的時後,還有無數次的折磨,都能讓我更專注騎車,更了解自己的步伐 踩動一圈,我就離目的地更近一點,一點一點,就會到達。

路途中可以親身體驗素昧平生的車友停下來為自己補胎,並得到車友的鼓勵,更是堅持騎車的動力!



 

一切始於腳下

有時害怕未來的路怎麼走,可一個人騎車,騎過我可能認為自己這輩子都不敢走的路時,才發現自己可以有如此的勇氣和力量,無論前方是輝煌還是低谷, 我們都要勇敢的走下去!

在騎乘過程中,曾經驚天動地的大事瞬間變成毫不在意的小事。很多時候曲曲折折,看似一再地不遂人願,一再地磨耗意志,全是因為我們倔強地向著前方前行,不妥協,而當某天,你會發現目之所及的風景與心中的如出一轍,從前的汗水和努力都得到了應有的回報。

也許,只有每一個在路上的人,才知道騎車的真正意義!

只有堅持堅持再堅持,並持之以恆,擁有大毅力者,方能成就無上大道!